芝心奶盖

狼群中的白玫瑰01

  昏暗的房间中,

  椅子上坐着一个姑娘,

  “把它解决了!”

  姑娘的对面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

  “是文哥!”

  随着一声枪响,伴随着姑娘一声痛苦的嘶吼,一条鲜活的生命结束了。

  耀文走出房间,

  举起枪吹了吹枪口满足的笑了笑上了一辆黑色的汽车。

  “文哥,我们整天在外面干这些事情被你父亲发现了不得…”

  “我都说了,不要提我的父亲!”耀文怒吼着举起手枪对着那个男人。“不要再让我听见我父亲!”说着,他慢慢放下了手中的枪。

  亚轩本是一名大学生,但因家庭贫穷,加上每天被继母打骂,他再也受不了,便离家出走,但在一条小巷子里,却被神秘的蒙面人拐上了面包车。

  车上有很多跟他相同年龄的大学生,他们的脸上沾满了鲜血,手和脚都被绑上的绳子痛苦的挣扎着。

  看着眼前的情景,亚轩吓坏了,他刚拿起手机想要报警,却被蒙面人用一根木棍打晕了。

  在一栋豪华的大别墅前,两辆车同时停了下来。

  耀文下了车,

  此时的亚轩也醒了,他一脚踹开车门跌跌撞撞冲了出去,却好巧不巧一把撞进了耀文的怀里。

  见此情景所有人都屏着呼吸大气都不敢喘。

  大家都知道耀文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黑帮老大兼花花公子和花心大海王,敢顶撞他的人,从来没有一个能活下去。

  大家闭着眼等待耀文举起手枪砰的一声,打死他。

  过了许久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大家睁开眼。

  “高管家,你过来。”

  “怎么了阿文?”

  “车上的姑娘挑几个姿色好的去关在牢房里,其他的放在地下室再挑两个最不乖的拉出来,然后再拿出我的手枪,我要亲自解决!”

  “是的。”

  高管家说吧,正要从文哥手中拉过亚轩,

  却被耀文一脚踢开,

  “这个长得不错,我要了!”

  “还有谁都不要碰他!”

  “否则跟他的下场一样!”

  大家点了点头都退去了。

  耀文报起亚轩,走进了别墅。

  “你想要干什么?你个丧心病狂的怪兽!”

  亚轩在耀文怀里挣扎着,

  但这足足差了六个月的体型差,

  亚轩怎么可能挣脱的了?

  “霖子,带她去软房!”

  “是。”

  霖子是耀文最终成的手下。

  “来吧,跟我走吧,放心,我们不会伤害你阿文是个好人,他伤害的都是该死的人!”

  “呵, 该死的人,他们有什么罪,就算他们有罪警察就会处理了,用的着你们来帮忙?”

  亚轩冷冷的笑着。

  “文哥不让我们说太多,更不让我们提起这件事情,你先随我去软房,我稍后再告诉你!”

  亚轩跟随霖子到了耀文所说的软房,软房内布置的很简易铺床,浴室卫生间样样不落,但床是很硬的铁床, 一些设备也很简陋。

  屋内只有一台对讲机和一台游戏机。

  “软房是我们这儿第3好的房间!”

  “只有阿文看重的人才能来这儿, 你已经很幸运了!”

  说罢霖子关上门走了出去。

  亚轩在房内来回走走看看,一会儿摸摸这儿一会儿碰碰那儿。

  有扇窗!亚轩在心里惊叫着。

  他冲过去却发现窗被锁死了,根本打不开。

  他叹了口气瘫在床上,经过大半天的折腾,他已经累坏了。

  “文哥!”

  “嗯,他怎么样了?”

  “很好,没什么大碍。”

  “那就好!”

  “文哥要不要把那件事儿告诉他?”

  “告诉他?”

  “嗯,是的,您看行不行。”

  “哼!”

  “如果不行的话,那我退下了。”霖子刚要离去,

  “慢着。”

  “算了,你告诉他吧!”

  “好”

  吱呀一声,房门被推开了,

  亚轩也从床上跳了起来。

  “别担心是我!”

  “你吓死人了!“

  “哦,真的很抱歉。”

  “你来这儿做什么?”

  “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说吧说吧我听着呢!”

  “阿文,从小就是一个孤儿,有一天他在街上流浪被一个好心的贵妇收养了,他拥有了一个很好的家庭。直到有一天他的养父死了,养母带着他找了一个新的父亲。”

  “后来他养母被杀害了,阿文只不过是把杀了他养母的人杀了而已,但大家总说他是杀人狂。”

  “就这些了!”

  霖子一声不吭地走了出去,关上了门。

  亚轩呆住了。

  这时,门又开了,

  是耀文。

  他换了一身素衣,

  “你为什么要拐我?为什么要让我住在一个这么好的房间里,而不是把我杀了?”

  “因为我喜欢你, 你长得漂亮长得好看,像一朵又干净又纯洁的白玫瑰!”

  耀文坐在亚轩身边,拦腰搂住他,嘴刚要凑上去,门外却传来了一声;“文哥宋五芽来了!”

  耀文的脸黑了下去,转过身

  “乖,睡一觉吧,在这等我, 我去去就来。”

  说罢掏出手枪走了出去。

  亚轩回想着刚才耀文说的话,

  “等会儿?,宋五芽!爸?”

  

  

  

  

  

  

  

  

  

  

  

评论(2)

热度(5)